酉卒。

诶。。各方面都挺渣的小透明就是在下喇_(:з」∠)_cp什么的杂食派见啥萌啥无下限可逆可拆【并不。】洛英基三什么的都在玩儿有小伙伴儿来一起么qwq

我看完复联3回来了。
……
缓了两个小时……终于颤颤巍巍打开写字页面……
说到底明明已经被剧透了都是屎了为什么我还要去大口吃呢。搞不懂。大概是石乐志。
大概是爱啊……信仰之类的吧……
还真是个无聊虚妄自以为是的爱啊。
电影一开场。
看见阿斯加德的飞船上宛如地狱一样。
看见海姆达尔躺在地上。
看到thor被灭霸捏了起来。
没事。反正我已经知道了。我还挺得住。
才几分钟。
我男神就被男主捏断了脖子。
thor就在面前。眼睁睁地。什么都做不了。什么都动不了。看着终于自称阿斯加德王子,约顿海姆(?)的正统君王,诡计之神的loki,一步一步。
干出了近身掏小刀这种蠢事。
……没事。我都被剧透过了。我已经不是第一次知道了。我挺得住。
然后是惯常的嬉皮笑闹。pepper和妮妮日常调情。博士和他的斗篷拉拉扯扯恩恩爱爱。科学组一见面就是一个热情的熊抱四舍五入床都上好几遍了。
一度以为斗篷是一巴掌扇到了妮妮翘臀上。
妮妮提到steve的时候仿佛就像刚跟自己最要好的朋友吵了架又不好意思拉下脸来认错的小孩子。他能行。他能找到。只有我的steve能找到。但我刚刚跟他打完架他不会理我的……
太可爱了吧……
直到那个轮胎一样的飞船磅地砸到大街上。
那个电话终究还是没打出去。
倒是先打啊你们这帮闹脾气的小鬼。
反派照例先上来一顿下马威。三下五除二卷走了博士。
机智如斗篷意思意思还是救不下他的马脸主人。
?????博士你说好的拿时间原石出来用呢????用哪儿了???
算了不要去思考这些细节。先吃一口斗篷x博士。
小蜘蛛也是可爱的要死。汗毛竖起来了是什么预警标示啊。突然的就抬起头来。只露出一双眼睛眨了眨。皱起眉来紧张地扒着基友的脸让他转移同学注意力。
这是什么新式可爱招数吗。
可爱暴击。
这么可爱的小蜘蛛真的不能用可爱攻击干掉灭霸吗我是不信的。
扒在飞船上缺氧摘掉头套的那一瞬间
我会抓住你的孩子。
还真的就这么放心地在这么高的地方往后一摔。
巴啦啦小蜘蛛——变身完成!
啊天。
我的天。
……这段有多甜后边就有多虐。
希望和绝望果然都是互相平衡的。
上了飞船之后的妮妮。一瞬间只剩他一个人了。
明明这么害怕灭霸。
明明一点都不想来。
明明心里还有惦记着和pepper的八点半的晚餐。
friday声音消失的那一刹那妮妮在想什么呢……
然而几秒钟之后。妮妮从妮妮重新变回了钢铁侠。孤身一人也能战斗的。无所畏惧的钢铁侠。
就像第一次纽约大战时候一头扎进肯定会丧命的宇宙黑洞里的钢铁侠一样。
……到底为什么要做到这种地步呢。就像灭霸说的。有多少人会记得你。
……不行这里还是小甜饼。不能着急给自己喂屎。
于是斗篷妮妮小虫三人(?)组
如果连邻居都保护不好,蜘蛛侠凭什么行侠仗义?
我的小虫啊……
流行文化救人一命。给小虫大佬递冰阔落。
然后我们要干嘛呢?
……能想出直接搞敌人老窝而不是回去筹备筹备再来这种idea。
妮妮你跟大盾学坏了。
明明声音连带整个人都在抖。明明自己都害怕自己这个想法。
博士说:在你们和原石之间我会毫不犹豫选我的原石。
博士你说什么都对。反正也就说说。
像是说服自己一样的妮妮。转过身。拿出大(老)人(爹)的架势。在小虫两边肩膀上敲了敲(是说这是什么时候想出来的哄儿子的入会仪式吗):好了。你现在是复仇者了。
……这里的小虫我打一百三十分。
这个满足的喜滋滋的藏不住小表情。
一会儿兴奋一会儿紧张哇哦我是复仇者了!!!我终于是复仇者了!!不行我有点紧张可是我应该是能做好的!!
天啊他真的……太可爱了……
简直是开场十分钟我男神杀青之后能让我把这部狗屎电影继续啃下去的唯一动力。
我不接受对天使动刀。动一根毛都不行。不接受就是不接受。没有理由。
不得不说这个把这么鸡掰多的角色都串到一起的电影其实真的很六批。而且角色本身的个性也都有体现出来没有ooc(吧(基妹不算(我相信基妹只是赶下一场的时间比较紧(我不听(。)
如果他的目标不是把大家摞在一起统一送死的话。
……咳。执着于给自己塞屎。
星爵的飞船bia地装上了thor。
这什么鸡掰雨刷刷下去!!
……这么高端的飞船还用雨刷的啊真是个伟大的发明……
……哎不是thor这个睁眼有点吓人……
模仿耀眼男神的星爵虽然也很可爱没错。
thor你这个霸道系男子。说抢人家小浣熊就抢人家小浣熊。
……抢就抢吧。
我的雷神
他说
矮人们很厉害。我的锤子就是在那个熔炉里打造出来的。
我活了一千五百年。无数人想要取我性命。他们都没有成功。
这是我的宿命,所谓灭霸也不过是多一个手下败将而已。
我的铁哥们被一枪捅穿了胸口。
我的弟弟死了。
虽然他也不是没死过。但我觉得这回他大概是真的死了。
我已经一无所有了。
我已经一无所有了。
我已经一无所有了。
我……
thor在这么说着的时候眼睛里一直是水汪汪的。
里面都是满溢着的对失去的人的爱和对没能保护好他们的自己的。或者是对灭霸的愤恨。
电影院就是这点不好……不能暂停一下哭个痛快……
爱着他宠着他的父母。就算闹别扭也不过是自称阿斯加德救世主的弟弟。一起出生入死的好兄弟四人组。半个人生导师的海姆达尔。
我什么都没有了。
……等等容我擦擦眼泪……
想起之前司微看完之后发的说说。这个世界为什么要这么对他。短短几年夺走了一切他重要的东西。
明明是经历这么多误会之后才和解的。明明是一起出生入死过这么多次才拥有的。
消失只要几分钟。
唯独只有自己。要一个人孤独地承受着这一切。
凭什么呢。
如果是普通人的话大概早就已经放弃了吧……
爱的人和需要保护的东西都已经不在了。还有什么战斗下去的必要?战斗的理由都不复存在了啊。
他的人民。他的父母。好兄弟。他的弟弟。
他所有的爱和希望。那些曾经围绕他的光和灿烂。都没有了。
连金发看上去都这么脏兮兮的。
别笑了。
你不用一直笑也可以的啊……
求你别笑了……
然后。我们的小浣熊。
他叫rocket对吧……没记错吧……毕竟整部电影下来都没人叫过他的名字。
掏出了一个不知道从裆下还是从鞋子里的眼珠子给了thor。结束了这段。
……行吧。
老实说我没想到。真的没想到。大概是因为平常很少关注娱乐版。
?????嗯????小恶魔????Imp???
我看的是复联吗没看错吧还是他走错了片场?亲爱的tyrion??
演的还是巨(矮?)人。
我没笑。真的。没有。我脸上还有没擦完的眼泪。
然后就真的笑不出来了。
我的锤哥啊……为了能拿到报仇的斧子
你会送命的。
那就等送命了再说吧。
反正我也什么都没有了。没关系了。
如果不能干掉灭霸。我的命也没什么意义了。
送命了再说吧。
能熔化一看上去就很难熔的金属的温度。烤了好几分钟。
熟神……(x
Groot看着熟神(x)终于放下了他的游戏机。自断一臂铸成斧柄。
虽然立刻就长出来了也还是很痛的。
至于树枝为什么能撑起这么重的锤……这种细节就不思考了。
突然想起这里还有段。灭霸的洗白。
是洗白吧。就是洗白吧。
老实说这个洗白。更遭我恨了。
这他妈的。
不是个超级英雄电影吗。
不是个科幻片吗。
不是个每次都会HE公主和王子快乐地和人民平安地生活下去的电影吗。
可这次。灭霸。
根本拿的就是励志男主剧本啊不是吗???
什么鬼啊灵魂原石这段??
种族一半灭绝是为了新的诞生。为了维护宇宙的平衡一直在作出力所能及的努力。为了理想甚至大义灭亲不惜牺牲自己唯一深爱着的女儿也要拿到那份力量。
然而这么努力这么为宇宙和平着想的自己却一直不被世人理解。连自己的亲人都时时刻刻想着谋杀自己。
就算是在这样艰苦的环境下也终究努力到了现在。距离成功终于不远了。
这根本就是正义的男主啊???
凭什么啊????啊?????
搞得像我们这边才是反派一样???为了满足自己微不足道的自私的亲人爱人朋友而不顾日益资源衰竭的世界的可恶人类吗?????
几个意思?????
中二病也要有个限度ok????
你以为你是谁啊需要你替天行道???你是造物主是耶稣的使者吗????宇宙的和平需要你来帮忙维护???
就算往最坏了说即使。即使真的有这么一天。这个宇宙里的大家在日复一日的挥霍中耗尽了所有资源最终自食其果。
三体那样的。最终的宇宙坍缩。
那也不过是做出这些行为的大家最终得到的报应而已。说难听的。是天道轮回。是报应。
但怎么也轮不到你来实施不是吗????还说的头头是道的1/2种族灭绝???先不讨论初中读没读完这个问题可别把自己太当回事了????
明明只是个自以为是脑子一热就把自己的意愿强加给别人伤害他人还大言不惭满嘴大道理的垃圾而已???
反派就反派啊????让我们恨就好了啊???扯这些是想干嘛啊????想表达些什么???
想说反派不一定全是反派一身坏点都有自己的苦衷这类无聊的论点吗????
神经病啊????????
摔死了卡魔拉之后。到了情侣的场合。
我爱旺达。
她怎么可以这么美……这个战斗力颜力都突破上限了啊……
想画(。
。等等
寡姐三人组:这次我们先放你一马。
嗯????
嗯????????
三人组是恋爱改变了你们吗三人组?????
你变了你不是那个咔吧一声拧断敌人脖子心狠手辣的寡姐了。
你变了你不是那个……喔不是大盾一直都很仁慈(明明对妮妮这么凶(x
猎鹰……那个。不是我歧视但这没有个人电影的可怜孩子……好吧他的意见不重要(x
你们这是要命你们知道吗。
从此刻开始。曾经的王牌战斗力幻视彻底沦为废铁。
妮妮:我造的机器人哪有这么废??你这是在砸我招牌??还我老贾。(持续炒冷饭.jpg
于是为了把这摊废铁变回王牌,明明是在地球甚至还保留着原始部落风俗却能嘲笑地球人(?)真原始还在使枪的瓦坎达人民上场了。
老实说这里的中长发冬兵啊……妈妈……他真好看……他怎么能这么好看……
中长发诶……中长带卷诶……白嫩嫩的……小包子脸……
呜呜呜呜我的cp发糖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阔别多年的盾冬发糖了呜呜呜呜呜(说的好像冰棍二人转围殴小鲜肉不算糖似的(。
他们见面了
他们抱抱了
他们抱完还相视一笑了!
啊这个仰着头笑得一脸幸福跟队长互相拥抱的吧唧啊……
这需要四舍五入吗不需要了已经是连孩子都养大了的老夫老妻了。
然鹅
还是那句
前边有多甜后边就有多虐……
讲道理你们瓦坎达
就一层隐形防护罩??没了?一层??
放他个十层八层的啊你们这么有钱诶(x
以及这个打仗阵势
打仗
还真是打仗啊……
还带鼓舞士气摆阵型的……
送你们一套孙子兵法要不要?
拜托你们可是高科技帝国。就不能有点大范围杀伤武器吗???
氢弹原子弹都tmd给我用上啊
嘲笑地球人还使枪的你们没点改良核武之类的我是不信的??
好吧好吧怕环境污染。ok。
但这可是末日啊这会儿都不用什么时候用??!!
……行吧就当你们没有。
连绕后都没法解决的军队。
讲道理你们需要一本兵书。
打仗这段就……算了你高兴就好……
女人之间的战斗。
……寡姐戏份有点少……
班纳终于放弃了和浩克的交涉学会自己打架真是可喜可贺。
就是有点晚(。
好不容易干掉了手下四(三?)人组的大家辛苦了。
老实说干灭霸的人。人们。
就没有一个。没有。一个。想到过。要动用原石的力量。
这个有什么解释吗……有的吧……肯定有的吧……什么身体不能承受之重啥的……
不然这个智障程度真的不能接受……太糟蹋角色了吧……
妮妮三(加上斗篷的话大概是四)人组+银河护卫三人组。总算压制住了只有四颗石头的灭霸。很不容易了。
……结果。
结果就这么揍了两拳就没了???
啊????
博士你别跟我说你看到的赢了的一回也包括这个在内。如果是的话。
是的话就好了。
经典的货换人桥段。
博士你说过的话什么时候才能算数。
于是拿到了时间石头的灭霸。再回去拿最后一颗石头简直是易如反掌。
……
讲道理。
讲道理厚。
真的。
我觉得不是我承受能力太低。
不是我吃刀子没吃够。
但。
神经病。
神经病啊!!!!!!!!!!!!!!!
干你娘啊!!!!!!!!!!!!!!!!!!!
脑抽筋了吗编剧你啊!!!!!!!!!!!!!!!!!!!!!!
操您妈!!!!!!!!!!!!!!!!!!!!!!!操您妈听见了没!!!!!!!!!!!!!!!!!!!!
就算
就算再不喜欢自己一手创造的角色
就算再怎么需要接新系列
就算
就算再有多少个理由
这就是你们这么糟蹋角色的理由????????!!!!!!
我一直都不认为作者会对角色做什么过份的事情。就算角色因为什么在剧组死去/变成了什么状态。那就是剧情。那就是就会这么发展。毕竟完完整整把故事讲出来,表达自己想表达的东西才是作者想做的。角色都是为故事服务的而已。即便是有什么不幸的遭遇也都是为了讲完这个故事。
但我真的不觉得就这么让角色随风而去???????????顷刻之间化作尘土??????????????
是为了这个故事的什么发展啊????????????????????
这根本就是。随机的。毫无道理的一次
角色屠杀
它就是屠杀!!!!!!!!!就是糟践!!!!!!!!!!
根本就不是为了后续什么剧情!!!!!!不如说后续还能有什么剧情!!!!!!!!
这么绝望的。毫无尊严的。彻彻底底的
仿佛从来没在这个世上存在过的消失
到底是为了什么啊?????????????啊????????
如果编剧想一巴掌打醒粉丝们。没事的这只是个故事。不是现实。演员们都活的好好的你看。
他做的很好了。
真他妈的做的贼她妈鸡掰的好了。
Steve?
Mr.Stark,I think it is something wrong.
I don't wanna go.
I don't wanna go.
Sorry...
……
…………
不我不能再想了。
那一声还带着迟疑的。还以为自己还能跟好友说说话吐吐槽的。还带着希望的。还有未来的Steve。
我不想死。
我不想死。
stark先生。我还不想死。
我还只有16岁。我还刚成为你们的一员。
我还只是第一次出这个外太空。地球上还有我亲爱的姑妈。还有我的朋友。
我还没去跟同学一起去艺术馆。我半路就出来了。
我还有很多很多事情没有做。
我还有很多很多事情想要去做。
我不想死。
Stark先生。我真的不想死。
求你。救救我。虽然我知道这很任性。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对不起……
博士最后说。我们别无选择。
……如果这就是博士唯一看到的赢了的一回。
或者说赢的反转和复活在复联4。
对不起我真的
不能接受
这种无力感。只是在看超级英雄电影的话。不想再经历第二遍。
现实已经如此艰难了。每天活在世上接受着这样那样的限制,承担着这样那样的惊慌害怕,心里一点都不想的事情却还是要去硬着头皮完成,明明不适合自己也还是要一头扎进去。
至少在电影里。在这种虚幻的世界里。可以给我一点安慰吗?可以给我一点幻想吗?
让我知道这个世界还是有美好的?有希望的?
我的喜爱我的妄想我的梦可以在这里?由你们创造和实现?
是啊我就是这么阴暗。我就是这么失败。以至于要在这种虚幻的世界里找安慰找存在。现实里的我是个工作也完成不好论文也懒得写恋爱没谈过的一无是处垃圾。
所以看到一直深爱着的角色就这么毫无道理的没了。我真的不能接受。
吃了屎还被噎住了的恶心感。
也许别人可以接受吧。甚至觉得这是正确的。这是对的。灭霸是正义使者。
我不能。
不能就是不能。
就只有我不能我也还是不能。
给我造梦造爱。然后又狠狠碾破它。
对我来说就是这么严重。
……唉。
喜欢纸片人都有风险的年代。
已经到了要自己手动产粮安慰自己的地步了
垃圾漫威做个人。
就算在同人吃再多糖也还是希望正剧能HE的不是吗
因为心底都清楚那才是他们真正的宿命。真正的故事。
待在同人吃糖的时候大家都心知肚明这只是臆想。
啧。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