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卒。

诶。。各方面都挺渣的小透明就是在下喇_(:з」∠)_cp什么的杂食派见啥萌啥无下限可逆可拆【并不。】洛英基三什么的都在玩儿有小伙伴儿来一起么qwq

……对自己的文笔感到绝望。
算了先记梗……记完就弃就这么决定了这么长谁要写(x。
第一个故事。狗子和秋水仙素遇上了莲花妖。
莲花妖叫青莲。是看叶家二少爷帅被各种女妖姐姐爱情故事洗脑。过来缠着叶江城城主叶家二少爷叶泓的。
莲花妖是个自以为痴情玛丽苏女主自己给自己加戏的男妖。莲花妖听说叶家二少爷断袖,觉得很有希望,成天跟叶家二少爷面前晃悠,吸引目标注意。然而叶泓虽然是个给,喜欢的都是糙老爷们儿。择偶(床伴)条件排第一的就是要肌肉结实。就狗子这类型的。并不care莲花妖这类白净小书生。就因为这点惨遭全家上下嫌弃,然而仗着叶家夫人宠爱还能作威作福。纨绔子弟。有一群酒肉朋友。成天只想着怎么跟糙老爷们儿这样那样并且颇有心得,还收集了不少各种花样的这样那样道具。
从家里逃出来之后成为给版亲热天堂畅销书作者一炮而红扬名天下。
叶家二少爷对王狗子一见钟情再见倾心,天天找狗子耍朋友,耿直的狗子对叶泓那些龌蹉小心思毫无察觉,反而觉得叶泓肯定喜欢青莲这样儿的,天天跟青莲叶泓出去耍流氓,看的秋水仙素牙痒痒。逼崽子桃花还真旺。秋水仙素直觉叶泓不是好人,但也不是坏人,于是只能跟着狗崽子天天看他耍流氓。
……他是我的谁啊我要这么跟着??
你老公。乖。剧情需要。
城主家嘛。肯定的套路嘛。分家产嘛对吧。于是为了获得叶江城继承权。叶家三少爷设法搞死大少爷二少爷。叶家三少爷还想了个计。想栽赃白斩鸡秋水仙素。大概是瞅准了小仙人不食人间烟火的气质好欺负。
原计划是先动叶大的。可关键时刻那杯毒酒被事先知道情况的叶二喝下去了。
此处应有叶二挂掉悲情bgm。
秋水仙素很顺利地被怀疑了。
秋水仙素百口莫辩。这他娘的都什么事儿。见识了见识了社会社会。
只有狗子对秋水仙素深信不疑。
然而叶二是什么人呐。主角罩的人呀。身边一圈要么神仙要么妖精。
于是妖精们顺藤摸瓜。很快找到了真凶。
莲花妖:叶三,你搞死了我爱人,我要你陪葬!
于是莲花妖用十分玛丽苏言情女主的我还没想好的套路弄死了叶三。死的透透的。
莲花妖:叶泓,叶泓,你看,我替你报仇了。就算你爱的不是我,也希望你能幸福,你在天之灵可以安息了。
叶泓:哎哎。等等。谁说我死了啊。我抢救过来了啊。
原来叶泓生死簿里命不该绝。于是秋水仙素忍着醋意。小施法术。把叶泓从阎王爷那边救了回来。还被阎王爷薅了一把屁股。
叶泓回来一看。叶三被小白脸青莲给搞死了。艾玛这路子野。比肌肉汉子带劲儿。我喜欢。
叶大老实人。想让活过来的替了自己一命的弟弟回家继续作威作福。叶泓一想那不成我认定的媳妇儿你们看不上眼。还是走吧刚好有这机会。
从此俩人脱离了家族撇下了主角过上了没羞没臊的日子。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走之前的叶泓:狗子啊。你我兄弟一场。我送你点离别小玩意儿吧。你千万别在秋水仙素面前拆开啊。
狗子:??什么玩意儿?
走了之后。狗子拆盒。
……嗯。一个。带小凸起的。套套。
……叶二你他娘给我回来我要这玩意儿干小秋使啊??
答对了狗子真聪明(心。

第二个故事。天下第一美人儿凝霜。
因为在叶江城闹的太狠。秋水仙素被黑衣人盯上了。狗子是被忽视的看门狗。凝霜就是黑衣人头头派来搞死他们的第一个黑衣人(好复杂??)
但是他们自己完全不知道。就这么跟着指示跑进了凝霜所在的贸易大都洛城。还跑进了凝霜家里开的客栈住下了。省了凝霜去找他们的路。好蠢好蠢的。
于是第一晚就亲自去干狗子秋水仙素。没有法术护身的秋水仙素只能眼睁睁看着狗子英雄救他自己。好吧大家的狗子是有那么点帅。可他娘的狗子你居然是个狗妖? ?
狗子:我是狼妖!狼!
秋水仙素:放屁你那明明就是狗尾巴!
狗子:……那我这么可爱你不要收我好不啦。
按规矩仙家子弟碰上妖铁定是要收的。上次碰见莲花妖是碍于狗子这个人类在场而且也确实打不过。
狗子再厉害他蠢啊!
可狗子他蠢的连作恶都不会啊!
不作恶的妖要不要收??
秋水仙素很纠结。秋水仙素有心事。
狗子看秋水仙素有心事。他也跟着有心事了。
伐开心。小秋不理我。嘤嘤嘤。
叶家的贵客。洛城总要派人迎接一下。于是外交大使凝霜跟狗子秋水仙素正式见面了。没多久凝霜就发现了俩人(狗子)的智商硬伤,于是打算不动刀子了,毒杀。
虽然狗子是狼。狼也是犬科的。也有狗鼻子的。
狗子很顺利嗅出了这个毒。
秋水仙素没闻出来。(白瞎了你个化学试剂(不是。
于是秋水仙素喝下去了。
幸亏这个毒他下错了。店家小二是个色胚子。揣了媚药打算晚上去找小情儿,刚好接到凝霜大姐姐的毒杀任务,被凝霜大姐姐绝世美颜迷的三迷五道的小二就把晚上要用的媚药搁狗子和秋水仙素碗里了。
于是狗子很仗义地帮他的小秋撸了一管。
好吧。好几管。
秋水仙素再带把儿他也好看啊。于是狗子忍不住了。给秋水仙素撸完哄人睡下。自己悄咪咪摸出门去解决生理问题。一边解决一边怀疑自己性取向……
贤者时间的狗子突然听到房间附近有动静。
嗯???还来??
干掉来看情况的刺客x2。带了一点轻伤。活抓凝霜。
狗子:凝霜大姐姐你居然想杀我(的小秋)!
凝霜:我不想杀你!你帮我搞死你家小秋!我就能走了!这是我最后一票!我的情郎就在城外等我!
狗子:这???
狗子:兄弟不能不仗义!女人也不能不帮!姐姐我帮你走!
于是秋水仙素一醒来就看到狗子字条:我跟凝霜大姐姐私奔了。
??????我日你他娘昨晚刚干完那种事儿提上裤子就走了?????我搞死你???
追出城外的秋水仙素正好碰上凝霜正准备暗算狗子。
呔!!!!女人放开那只蠢狗!他的命是我的!我的!!!!
凝霜:不是我!你家小秋要杀你!你看他手里拿着凶器!!
秋水仙素:????你再说一遍???
回过神来的狗子:凝霜大姐姐你怎么又要杀我!你不要你的远走高飞了吗!
凝霜:不是我!真是他!是他是他就是他!
狗子:屁咧我才不信!我家小秋可是好人!他一个道士看见我这个狼妖都不收呢!小秋你说是不是!
秋水仙素:……(其实我想收来着。
凝霜:什么玩意儿你居然是个妖!呸!作弊!狗比!
凝霜:我不会跟你们走的!我情郎!可是黑衣组织头头!我爱他来不及!他从我进入这个黑暗组织的第一天就对我好!待我如同至亲!我的光我的电我唯一的神话!我怎么舍得背叛他!既然你是妖,那我今日便要降妖!我要拿你们的人头换他对我再笑一个!纳命来!
众所周知主角是不会在刷小boss的时候死的。
于是凝霜挂掉了。
中boss要出场了。

第三个故事。黑衣组织头头。
。我没想好这个组织要不要这么狗血地跟皇家扯上关系……
长生不老死而复生人人都想嘛对吧。
总之这个黑衣组织头头就这么被主角组干掉了。
黑衣组织头头不爱凝霜。
她不懂什么叫爱。她从小就被训成杀手。并不知道这些情情爱爱都是什么感受。
她只知道凝霜很好。好到全世界只有凝霜是暖的。亮的。是她阴暗粘腻的四周唯一的宝物。
她第一眼看到凝霜。仿佛过街老鼠在下水道伸头出来,看到了井盖旁边挂着风铃,带着米黄色灯光和食物香气的面包店。
那是不属于暗道老鼠的美好。
她只能不断地变强。越来越厉害。从这个糟糕的环境里竭尽所能地保护她的白月光。
凝霜所处的所有环境。洛城。大户人家。都是她能安排的最好的。她费尽心思把凝霜放在最适合她的位置上。在凝霜背后默默挡住腥风血雨。
主角组的任务。她一开始只以为。两个刚入世的愣头青。凝霜不费吹灰之力就能搞定。
可她低估了主角光环。
于是她俩殉情了。
但是这回的boss有点强力。犀利如狗子被怼的体无完肤奄奄一息。阎王老爷薅屁股都救不回来的那种。
秋水仙素很着急。他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这么着急。
他想起狗子对他的好。想起狗子对谁都流氓就是对他小心翼翼捧在手心。想起狗子对他毫无保留的信任。想起狗子给他撸的管儿。想起狗子多少次拼死护着他。想起狗子跟他说。我负了谁都不会负了你。
秋水仙素突然就觉得大概这就是他的劫。情劫。
(……这个剧情发展有点快……不管了(。
于是他央求太上老儿列位仙家。救狗子一命。不惜代价。
太上一看。这孩子怕是渡不了这个劫了。
情劫。非摒弃七情六欲莫问红尘不能成功渡劫,升入仙籍。
可太上还是很喜欢这孩子的。毕竟天赋异禀。
唉。多年前那个天赋异禀的已经没了。这孩子可不能布了老一辈的后尘不是。
太上强行把秋水仙素带回了天庭禁闭,想让时间冲淡年轻人一时半会儿的冲动。然后再去人间完成试炼。
太上见狗子也是个好小伙儿。本性不坏。将来修炼修炼不入弃土说不定也能成个小神仙什么的。就大发善心。
把狗子命拉回来一半。丢回给了狗爹狗妈。

第四个故事。狗爹狗妈。
能当主角爹妈的。一般那都不是什么普通人。所以狗爹狗妈就很不普通了。
狗妈是谁?上上上届仙术大赛冠军。天庭唯一一个蝉联三届冠军的小仙女。据说最嚣张的时候亲自踩上过天帝老爷子的龙案,跟老头子叫嚣:我非那个狼妖不嫁怎么地吧!!!
对。她是天帝老爷子最小也最宠的女儿。
狗爹是谁?你还问狗爹是谁?能娶那样的的媳妇儿的,能是普通人?
狗爹还真就是一普通的小狼妖。
普通地长大。普通地成为最快修成人形的妖。普通地占山为王。普通地让当时的半个人间都成为了地狱。普通地让寻常百姓把他当成神明一样祈祷。普通地让天庭派出最得力的仙女来铲除祸害。
可怜天庭。赔了半个人间还折了一个天才。都没能拿下这个普通的狼妖。
幸亏这世道还是讲理的。狼妖说。你们放她走。我再不作恶。如有违誓。天打雷劈。
雷公:祖宗你可别折煞我了我哪儿敢劈你啊。
那都这样儿了。放呗。
就当是天庭成人之美了。
所以这样的狗爹狗妈。出来的狗儿子。可不就当上主角了么。
本着主角没到结局不能死的定律。狗爹狗妈不费吹灰之力救活了自己儿子。
狗子睁眼第一句话:小秋!
狗爹:狗儿子瞎嚷嚷什么呢不谢谢我俩拉你回来就算了一睁眼就是小情儿!没狗性!白眼狼!
狗妈:嗯?小情儿咋了我不是你小情儿?你敢哪次睁眼喊别人名儿试试??
狗爹:哎哎老婆別揪那儿别别别不敢不敢……
狗子:爹!娘!小秋被他们抓走啦!
狗爹:抓走就抓走呗人那是回家你着啥急
狗子:可。可小秋是。是……
狗爹:是啥呀是?你都没给人家个名分就想把人家从家里拐了?
狗子脸涨的通红,一如当年初见秋水仙素美人入浴。
他娘的。谁说对男的就不能一见钟情??
男的怎么了。男的我媳妇儿还是全世界第一好看!
狗子斩钉截铁:爹!娘!帮我把媳妇儿救回来!
狗爹眯眯眼。一手搂过孩子他娘,截住了她想要阻止的话头。
狗爹:成啊儿子!有老子当年的气势!走!咱们上天探亲!

第五个故事。仙爹仙娘。

妈的记个梗都这么累这还写个屁……
这既视感也太强了
我觉得我能靠被八抄袭红(烟
。其实我更想看狗爹跟仙爹……
俩老男人太带劲了小年轻算什么
可狗娘跟仙娘也好可爱不舍得₍₍ (̨̡ ‾᷄ᗣ‾᷅ )̧̢ ₎₎
……算了反正也不会写的想什么呢……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