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卒。

诶。。各方面都挺渣的小透明就是在下喇_(:з」∠)_cp什么的杂食派见啥萌啥无下限可逆可拆【并不。】洛英基三什么的都在玩儿有小伙伴儿来一起么qwq

关于诸神皇婚。

磕锤基甜到昏厥。
天啊loki他怎么可以这么可爱他有这——————————么可爱啊啊啊啊啊啊!!!!!街头穿西装!自由落体30min!一言不合掏小刀刀!你就说你一个法师你跟反派solo什么近战!!!!
雷神3:诸神皇婚。没毛病。
兄弟见面先丢罐头。
啪。
吃屎。不是本人。好失望。森气。不理你。
哇靠哈哈哈哈哈哥哥你也有被大块头丢丢丢的一天哈哈哈哈哈哈哈。
surprise~
嗙。
嗯。砸的到。是本人没错。开心。不我要忍住不能笑。
我给你讲我弟弟八岁就知道(变成我最喜欢的蛇)钻我怀里(捅我肾)了。
所以说你一个法师一个近战为什么要扛着机关枪突突突。有点神的自觉ok(x
我们分手吧
好啊
???
你不是很适合这里吗。鱼龙混杂。大展拳脚。
你觉得我就这点水平?
当然不是。
来玩get help嘛?
不玩。
救命啊来人!
锤哥并不想给你机会说话并向你丢过来一只Loki大可爱。
你他妈居然敢电我???
吃鸡腿也能涨智商的我的弟弟。下次再见给你打包个肯德基全家桶。
好吧那我就勉为其难给你那些牛鬼蛇神当下领袖。
(这回我真的)是你们的救世主!!看在你们这么爱我的份上就免了你们的kneel吧!!!!
你来晚了。
狗日的吃屎吧你净知道使唤人。
那么要怎么办呢。虽然这次的反派很明显一看就知道是亲姐姐。一样的角一样的kneel一样的绿黑配连黑长卷幅度都相差无几。
就是这个姐姐皮肤没我好。
哥哥你才是捡的吧(。
捡不捡的你都是我亲爱的(划掉)弟弟(划掉)乖去拿头盔。
嘁。疯狂哥哥。
女(配?):???你俩在说啥??我在这干啥??
如果你真在这儿我真想给你个拥抱。
我在啊。
这个钻石型的酒盖儿算不算你给我的求婚礼物?
算。






官方阿爸欠我们的船戏总有一天要被同人写完的(x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