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卒。

诶。。各方面都挺渣的小透明就是在下喇_(:з」∠)_cp什么的杂食派见啥萌啥无下限可逆可拆【并不。】洛英基三什么的都在玩儿有小伙伴儿来一起么qwq

@TNOTSS 的生贺!!!!终于他娘的画完了!!!亲爱的我还是爱你的!!!!
迟到了两个月零5天(烟
还是草稿流(。
接。好像是第六集的那个比起这种事情梗_(:з」∠)_
贝原你哪里可爱了你全身上下都他妈可爱爆炸了好吗!!!!
啊被泰山(里)藏本(里)两个老头子联手调戏的贝原真是///////
年轻真好哇(泰山语气。

关于诸神皇婚。

磕锤基甜到昏厥。
天啊loki他怎么可以这么可爱他有这——————————么可爱啊啊啊啊啊啊!!!!!街头穿西装!自由落体30min!一言不合掏小刀刀!你就说你一个法师你跟反派solo什么近战!!!!
雷神3:诸神皇婚。没毛病。
兄弟见面先丢罐头。
啪。
吃屎。不是本人。好失望。森气。不理你。
哇靠哈哈哈哈哈哥哥你也有被大块头丢丢丢的一天哈哈哈哈哈哈哈。
surprise~
嗙。
嗯。砸的到。是本人没错。开心。不我要忍住不能笑。
我给你讲我弟弟八岁就知道(变成我最喜欢的蛇)钻我怀里(捅我肾)了。
所以说你一个法师一个近战为什么要扛着机关枪突突突。有点神的自觉ok(x
我们分手吧
好啊
???
你不是很适合这里吗。鱼龙混杂。大展拳脚。
你觉得我就这点水平?
当然不是。
来玩get help嘛?
不玩。
救命啊来人!
锤哥并不想给你机会说话并向你丢过来一只Loki大可爱。
你他妈居然敢电我???
吃鸡腿也能涨智商的我的弟弟。下次再见给你打包个肯德基全家桶。
好吧那我就勉为其难给你那些牛鬼蛇神当下领袖。
(这回我真的)是你们的救世主!!看在你们这么爱我的份上就免了你们的kneel吧!!!!
你来晚了。
狗日的吃屎吧你净知道使唤人。
那么要怎么办呢。虽然这次的反派很明显一看就知道是亲姐姐。一样的角一样的kneel一样的绿黑配连黑长卷幅度都相差无几。
就是这个姐姐皮肤没我好。
哥哥你才是捡的吧(。
捡不捡的你都是我亲爱的(划掉)弟弟(划掉)乖去拿头盔。
嘁。疯狂哥哥。
女(配?):???你俩在说啥??我在这干啥??
如果你真在这儿我真想给你个拥抱。
我在啊。
这个钻石型的酒盖儿算不算你给我的求婚礼物?
算。






官方阿爸欠我们的船戏总有一天要被同人写完的(x

两代搅屎棍的相认。
储满了希望(?)的发胶。
……狛哥的头发真是摸鱼噩梦。不想再画第二遍((这么说着还是认命地画了很多遍(算了谁让他是我男朋友(x

大胸。细腰。黑(?)长卷。还有眼镜。
不是性转也没啥毛病嗯。
……想给他扎小辫子……
。重新编辑是重发的意思吗?

……对自己的文笔感到绝望。
算了先记梗……记完就弃就这么决定了这么长谁要写(x。
第一个故事。狗子和秋水仙素遇上了莲花妖。
莲花妖叫青莲。是看叶家二少爷帅被各种女妖姐姐爱情故事洗脑。过来缠着叶江城城主叶家二少爷叶泓的。
莲花妖是个自以为痴情玛丽苏女主自己给自己加戏的男妖。莲花妖听说叶家二少爷断袖,觉得很有希望,成天跟叶家二少爷面前晃悠,吸引目标注意。然而叶泓虽然是个给,喜欢的都是糙老爷们儿。择偶(床伴)条件排第一的就是要肌肉结实。就狗子这类型的。并不care莲花妖这类白净小书生。就因为这点惨遭全家上下嫌弃,然而仗着叶家夫人宠爱还能作威作福。纨绔子弟。有一群酒肉朋友。成天只想着怎么跟糙老爷们儿这样那样并且颇有心得,还收集了不少各种花样的这样那样道具。
从家里逃出来之后成为给版亲热天堂畅销书作者一炮而红扬名天下。
叶家二少爷对王狗子一见钟情再见倾心,天天找狗子耍朋友,耿直的狗子对叶泓那些龌蹉小心思毫无察觉,反而觉得叶泓肯定喜欢青莲这样儿的,天天跟青莲叶泓出去耍流氓,看的秋水仙素牙痒痒。逼崽子桃花还真旺。秋水仙素直觉叶泓不是好人,但也不是坏人,于是只能跟着狗崽子天天看他耍流氓。
……他是我的谁啊我要这么跟着??
你老公。乖。剧情需要。
城主家嘛。肯定的套路嘛。分家产嘛对吧。于是为了获得叶江城继承权。叶家三少爷设法搞死大少爷二少爷。叶家三少爷还想了个计。想栽赃白斩鸡秋水仙素。大概是瞅准了小仙人不食人间烟火的气质好欺负。
原计划是先动叶大的。可关键时刻那杯毒酒被事先知道情况的叶二喝下去了。
此处应有叶二挂掉悲情bgm。
秋水仙素很顺利地被怀疑了。
秋水仙素百口莫辩。这他娘的都什么事儿。见识了见识了社会社会。
只有狗子对秋水仙素深信不疑。
然而叶二是什么人呐。主角罩的人呀。身边一圈要么神仙要么妖精。
于是妖精们顺藤摸瓜。很快找到了真凶。
莲花妖:叶三,你搞死了我爱人,我要你陪葬!
于是莲花妖用十分玛丽苏言情女主的我还没想好的套路弄死了叶三。死的透透的。
莲花妖:叶泓,叶泓,你看,我替你报仇了。就算你爱的不是我,也希望你能幸福,你在天之灵可以安息了。
叶泓:哎哎。等等。谁说我死了啊。我抢救过来了啊。
原来叶泓生死簿里命不该绝。于是秋水仙素忍着醋意。小施法术。把叶泓从阎王爷那边救了回来。还被阎王爷薅了一把屁股。
叶泓回来一看。叶三被小白脸青莲给搞死了。艾玛这路子野。比肌肉汉子带劲儿。我喜欢。
叶大老实人。想让活过来的替了自己一命的弟弟回家继续作威作福。叶泓一想那不成我认定的媳妇儿你们看不上眼。还是走吧刚好有这机会。
从此俩人脱离了家族撇下了主角过上了没羞没臊的日子。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走之前的叶泓:狗子啊。你我兄弟一场。我送你点离别小玩意儿吧。你千万别在秋水仙素面前拆开啊。
狗子:??什么玩意儿?
走了之后。狗子拆盒。
……嗯。一个。带小凸起的。套套。
……叶二你他娘给我回来我要这玩意儿干小秋使啊??
答对了狗子真聪明(心。

第二个故事。天下第一美人儿凝霜。
因为在叶江城闹的太狠。秋水仙素被黑衣人盯上了。狗子是被忽视的看门狗。凝霜就是黑衣人头头派来搞死他们的第一个黑衣人(好复杂??)
但是他们自己完全不知道。就这么跟着指示跑进了凝霜所在的贸易大都洛城。还跑进了凝霜家里开的客栈住下了。省了凝霜去找他们的路。好蠢好蠢的。
于是第一晚就亲自去干狗子秋水仙素。没有法术护身的秋水仙素只能眼睁睁看着狗子英雄救他自己。好吧大家的狗子是有那么点帅。可他娘的狗子你居然是个狗妖? ?
狗子:我是狼妖!狼!
秋水仙素:放屁你那明明就是狗尾巴!
狗子:……那我这么可爱你不要收我好不啦。
按规矩仙家子弟碰上妖铁定是要收的。上次碰见莲花妖是碍于狗子这个人类在场而且也确实打不过。
狗子再厉害他蠢啊!
可狗子他蠢的连作恶都不会啊!
不作恶的妖要不要收??
秋水仙素很纠结。秋水仙素有心事。
狗子看秋水仙素有心事。他也跟着有心事了。
伐开心。小秋不理我。嘤嘤嘤。
叶家的贵客。洛城总要派人迎接一下。于是外交大使凝霜跟狗子秋水仙素正式见面了。没多久凝霜就发现了俩人(狗子)的智商硬伤,于是打算不动刀子了,毒杀。
虽然狗子是狼。狼也是犬科的。也有狗鼻子的。
狗子很顺利嗅出了这个毒。
秋水仙素没闻出来。(白瞎了你个化学试剂(不是。
于是秋水仙素喝下去了。
幸亏这个毒他下错了。店家小二是个色胚子。揣了媚药打算晚上去找小情儿,刚好接到凝霜大姐姐的毒杀任务,被凝霜大姐姐绝世美颜迷的三迷五道的小二就把晚上要用的媚药搁狗子和秋水仙素碗里了。
于是狗子很仗义地帮他的小秋撸了一管。
好吧。好几管。
秋水仙素再带把儿他也好看啊。于是狗子忍不住了。给秋水仙素撸完哄人睡下。自己悄咪咪摸出门去解决生理问题。一边解决一边怀疑自己性取向……
贤者时间的狗子突然听到房间附近有动静。
嗯???还来??
干掉来看情况的刺客x2。带了一点轻伤。活抓凝霜。
狗子:凝霜大姐姐你居然想杀我(的小秋)!
凝霜:我不想杀你!你帮我搞死你家小秋!我就能走了!这是我最后一票!我的情郎就在城外等我!
狗子:这???
狗子:兄弟不能不仗义!女人也不能不帮!姐姐我帮你走!
于是秋水仙素一醒来就看到狗子字条:我跟凝霜大姐姐私奔了。
??????我日你他娘昨晚刚干完那种事儿提上裤子就走了?????我搞死你???
追出城外的秋水仙素正好碰上凝霜正准备暗算狗子。
呔!!!!女人放开那只蠢狗!他的命是我的!我的!!!!
凝霜:不是我!你家小秋要杀你!你看他手里拿着凶器!!
秋水仙素:????你再说一遍???
回过神来的狗子:凝霜大姐姐你怎么又要杀我!你不要你的远走高飞了吗!
凝霜:不是我!真是他!是他是他就是他!
狗子:屁咧我才不信!我家小秋可是好人!他一个道士看见我这个狼妖都不收呢!小秋你说是不是!
秋水仙素:……(其实我想收来着。
凝霜:什么玩意儿你居然是个妖!呸!作弊!狗比!
凝霜:我不会跟你们走的!我情郎!可是黑衣组织头头!我爱他来不及!他从我进入这个黑暗组织的第一天就对我好!待我如同至亲!我的光我的电我唯一的神话!我怎么舍得背叛他!既然你是妖,那我今日便要降妖!我要拿你们的人头换他对我再笑一个!纳命来!
众所周知主角是不会在刷小boss的时候死的。
于是凝霜挂掉了。
中boss要出场了。

第三个故事。黑衣组织头头。
。我没想好这个组织要不要这么狗血地跟皇家扯上关系……
长生不老死而复生人人都想嘛对吧。
总之这个黑衣组织头头就这么被主角组干掉了。
黑衣组织头头不爱凝霜。
她不懂什么叫爱。她从小就被训成杀手。并不知道这些情情爱爱都是什么感受。
她只知道凝霜很好。好到全世界只有凝霜是暖的。亮的。是她阴暗粘腻的四周唯一的宝物。
她第一眼看到凝霜。仿佛过街老鼠在下水道伸头出来,看到了井盖旁边挂着风铃,带着米黄色灯光和食物香气的面包店。
那是不属于暗道老鼠的美好。
她只能不断地变强。越来越厉害。从这个糟糕的环境里竭尽所能地保护她的白月光。
凝霜所处的所有环境。洛城。大户人家。都是她能安排的最好的。她费尽心思把凝霜放在最适合她的位置上。在凝霜背后默默挡住腥风血雨。
主角组的任务。她一开始只以为。两个刚入世的愣头青。凝霜不费吹灰之力就能搞定。
可她低估了主角光环。
于是她俩殉情了。
但是这回的boss有点强力。犀利如狗子被怼的体无完肤奄奄一息。阎王老爷薅屁股都救不回来的那种。
秋水仙素很着急。他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这么着急。
他想起狗子对他的好。想起狗子对谁都流氓就是对他小心翼翼捧在手心。想起狗子对他毫无保留的信任。想起狗子给他撸的管儿。想起狗子多少次拼死护着他。想起狗子跟他说。我负了谁都不会负了你。
秋水仙素突然就觉得大概这就是他的劫。情劫。
(……这个剧情发展有点快……不管了(。
于是他央求太上老儿列位仙家。救狗子一命。不惜代价。
太上一看。这孩子怕是渡不了这个劫了。
情劫。非摒弃七情六欲莫问红尘不能成功渡劫,升入仙籍。
可太上还是很喜欢这孩子的。毕竟天赋异禀。
唉。多年前那个天赋异禀的已经没了。这孩子可不能布了老一辈的后尘不是。
太上强行把秋水仙素带回了天庭禁闭,想让时间冲淡年轻人一时半会儿的冲动。然后再去人间完成试炼。
太上见狗子也是个好小伙儿。本性不坏。将来修炼修炼不入弃土说不定也能成个小神仙什么的。就大发善心。
把狗子命拉回来一半。丢回给了狗爹狗妈。

第四个故事。狗爹狗妈。
能当主角爹妈的。一般那都不是什么普通人。所以狗爹狗妈就很不普通了。
狗妈是谁?上上上届仙术大赛冠军。天庭唯一一个蝉联三届冠军的小仙女。据说最嚣张的时候亲自踩上过天帝老爷子的龙案,跟老头子叫嚣:我非那个狼妖不嫁怎么地吧!!!
对。她是天帝老爷子最小也最宠的女儿。
狗爹是谁?你还问狗爹是谁?能娶那样的的媳妇儿的,能是普通人?
狗爹还真就是一普通的小狼妖。
普通地长大。普通地成为最快修成人形的妖。普通地占山为王。普通地让当时的半个人间都成为了地狱。普通地让寻常百姓把他当成神明一样祈祷。普通地让天庭派出最得力的仙女来铲除祸害。
可怜天庭。赔了半个人间还折了一个天才。都没能拿下这个普通的狼妖。
幸亏这世道还是讲理的。狼妖说。你们放她走。我再不作恶。如有违誓。天打雷劈。
雷公:祖宗你可别折煞我了我哪儿敢劈你啊。
那都这样儿了。放呗。
就当是天庭成人之美了。
所以这样的狗爹狗妈。出来的狗儿子。可不就当上主角了么。
本着主角没到结局不能死的定律。狗爹狗妈不费吹灰之力救活了自己儿子。
狗子睁眼第一句话:小秋!
狗爹:狗儿子瞎嚷嚷什么呢不谢谢我俩拉你回来就算了一睁眼就是小情儿!没狗性!白眼狼!
狗妈:嗯?小情儿咋了我不是你小情儿?你敢哪次睁眼喊别人名儿试试??
狗爹:哎哎老婆別揪那儿别别别不敢不敢……
狗子:爹!娘!小秋被他们抓走啦!
狗爹:抓走就抓走呗人那是回家你着啥急
狗子:可。可小秋是。是……
狗爹:是啥呀是?你都没给人家个名分就想把人家从家里拐了?
狗子脸涨的通红,一如当年初见秋水仙素美人入浴。
他娘的。谁说对男的就不能一见钟情??
男的怎么了。男的我媳妇儿还是全世界第一好看!
狗子斩钉截铁:爹!娘!帮我把媳妇儿救回来!
狗爹眯眯眼。一手搂过孩子他娘,截住了她想要阻止的话头。
狗爹:成啊儿子!有老子当年的气势!走!咱们上天探亲!

第五个故事。仙爹仙娘。

妈的记个梗都这么累这还写个屁……
这既视感也太强了
我觉得我能靠被八抄袭红(烟
。其实我更想看狗爹跟仙爹……
俩老男人太带劲了小年轻算什么
可狗娘跟仙娘也好可爱不舍得₍₍ (̨̡ ‾᷄ᗣ‾᷅ )̧̢ ₎₎
……算了反正也不会写的想什么呢……

存梗。脑了好久不想动笔……
秋小仙。根正苗红天庭长大的三好学生五好青年。出尘逸仙的天庭精英。二十岁夺下天庭仙术大赛冠军。一举一动一颦一笑。不对没有笑。都带着仙气。平生最大的乐趣大概就是像个老头一样喝茶画画。行风雅之事。据说平常走过天庭的小花园,旁边的小花苞立马都能给开的精神抖擞的。对红尘世俗的事情嗤之以鼻。起因是年幼时候被一人间小孩儿认成女孩子还被粘着鼻涕的小屁孩摸了摸小手手。人生最大的不如意是自己娘里娘气的名字。有个当天庭将军的爹和一个温婉可人的娘。
王小狗。土生土长人间蹭百家饭穿百家衣长大虎头虎脑的帅小伙儿。流氓痞子。但是因为长得帅所以姑娘们基本上都随他流氓然而实际上弱冠之年还没摸过真姑娘小手。平生最大的乐趣……没有最大只有更大跟他的狐朋狗友一起从掏鸟窝到偷糖葫芦(老板看着偷的)到掀姑娘裙子。对兄弟异常仗义。自来熟。男人的友谊就是罚站一块儿罚遛鸟一块儿遛吃肉一块儿吃喝酒一块儿喝。至于女人和裤衩……这个就不能共享了。实际上是只带着一半仙籍的半狼妖。偷来的吃食有一半都要上缴窝里的爹。然后爹再帮他躲过娘的法眼偷溜出去调戏村里小姑娘。再被小姑娘反调戏的满脸通红最后演变成帮小姑娘家老爷爷老奶奶干农活。最后成功得到小零食作为回报屁颠屁颠地回家。
……
这他娘人设怎么这么复杂……
故事的开端是很狗血的天庭精英要被扒掉一身仙术丢到人间体察民情。秋小仙啪嗒一下平稳地落到荒郊野外,看着四周茂密的竹林,没带地图没有指南针,一脸懵逼。怎么办呢。先走走呗。
于是揣着一身正气的秋小仙在竹林里晃荡到了大半夜也没有晃到真正的人类世界去。
一身正气化作一身汗臭的秋小仙完全没想到被扒掉法术之后不仅会脏会热还会饿,一点仙界气质都不剩了。一心修仙的苏小仙哪里经历过这个,总算在筋疲力尽之际找到个带小瀑布的湖泊。水国蒹葭,幽草汀兰,夜风穿过竹子之间的间隙发出轻微的呜呜声,怎么看都不像是会有人的样子。于是他强忍羞耻之心,三两下脱掉繁复的长袍钻进了铺了一层月光银镜似的水里,丝丝凉意涌入闷了一天的身体,舒爽的秋小仙不可抑制地长叹一声。
可秋小仙没料到的是,这儿没人,不一定没狼呀。快到十五了,王小狗趁着这月色正好,欢快地吃饱了变回原形满山头溜达,刚刚好就远远瞧见了这美人入水的一幕。王小狗这正直的姑娘小手都没碰过的,哪受得了这么大刺激,愣在原地夹紧了狼尾巴大气都不敢喘一口,好容易等美人儿大半身子都下水了,瞧不着了,这才蹑手蹑脚地准备跑路。
瞧人家洗澡?这么流氓的事儿,王小流氓还真不敢干。在王小狗眼里,姑娘家冰清玉洁的身子是万万碰不得的,碰了可得要负责的呢。流氓可以,但男人可不能没有责任感呀。王小狗的爹这么跟王小狗说。
第二天清早。苏小仙终于在靠近竹林边缘的地方找着了一户看上去还算朴实甚至还隐约感受到一点点仙气的人家,讨了些吃食——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户人家的吃食怎么什么花样都有,更像在别处讨来的——填了填肚子,借了人家一个小房间,开始思考接下来怎么办。
王小狗自打美人儿一进院门,那视线就跟长在人家身上似的,抠都抠不下来,然而身体却带着他的智商还有红透的脸一起呲溜一下蹿进边上的柴房,从门缝里,窗户里,墙缝间,暗搓搓觊觎美人儿的脸蛋。王小狗心里暗暗打赌,就是那个什么号称天下第一美人的凝霜,也不及眼前的女孩儿一半好看。
你问他为什么不跟村里最好看的翠花儿比,那哪儿能呢,王小狗可是有见识的王小狗,他爹当年游历天下,给王小狗说当年时候讲的最多的就是哪哪儿美女最香最软,然后讲完了被小狗妈揪着耳朵,拖进卧室,发出多数时候是惨厉少数时候不可描述的叫喊声。
王小狗当然知道那个不可描述是什么。他还趁爹娘嗯嗯啊啊的时候看过呢。全是他爹长着毛的大屁股挡的结结实实,一点儿看头都没有,没劲透了。真不知道村里的小男生闷都在期待什么。
但是现在王小狗看着自家屋里的这个白嫩嫩吹弹可破美人儿,再想想昨天晚上趁着月色看见的,似乎又有那么些期待了。至少王小狗有很充足的自信,不会在不可描述的时候显出原形的毛来。
大概吧。
看着美人儿进了屋,王小狗兴高采烈从厨房蹦哒出来,被美色冲昏头脑地丝毫没有注意到他爹脸上凝重的神情,以从没有过的热情摇着狼尾巴贴上刚刚跟美人儿打交道的爹:“哎爹,爹,刚刚那女孩儿叫什么呀?她打哪儿来的呀家里爹娘好不好说话呀家里有狗没有呀?肯定不是隔壁村的,人家长的那么好看。她来我们这儿干嘛来呀?”
被自己儿子似火热情热愣了的狗爹,看了看尾巴要摇上天的儿子,又看了看那仙家子弟关上的房门,沉思了好半天,嘴角一挑,一爪子朝儿子后脑勺上招呼:“想什么呢你?啊?这才刚见面儿你就想查人家户口啊?矜持我怎么教你的??”
“再说了人那可不是姑娘家,人家可是个顶天立地的汉子!带把儿的!眼睛刚长出来的啊你?”
……
?????等会儿?????
汉子。带把儿的。男的。
这老头子怕不是骗我玩儿??
晃的山摇地动的尾巴一下子就收住了。不认命的王小狗打算亲自上阵,验证美人儿身份。
收好尾巴耳朵,鼓起全身的勇气,王小狗礼貌地轻叩两下木头门。
“进来吧。”回答他的是一声清脆的男声。
说不失落是假的。
王小狗突然有点后悔昨天晚上没继续看下去。男人嘛。互相看两眼又不会掉块儿肉。更何况还这么好看。
不过既然不是姑娘,那就是兄弟了!
王小狗一向是个自来熟。
“兄弟!”
“???”这谁?
“兄弟我是这家人儿子啊!有什么事儿就说!能干的哥哥我一件都不会推脱的!放心交给我吧兄弟!”
“???好的……?”
“哎那就这样儿兄弟你好生休息!记着有事儿说话!”
“喔……”这就是凡人常说的自来熟吗……

几天后。
秋小仙在这户人家里待了几天,发现这家人跟他以前书上看到的凡人完全不同。他们几乎不怎么出去做农活,儿子倒是天天往外跑,然后带回来一堆吃的,用以替代女主人那实在是不能下咽的饭……嗯不行不能这么说别人。秋小仙对王小狗他娘有莫名的亲近感,尽管狗娘看他的眼神一会儿充满慈爱一会儿又带着担心,秋小仙把这理解为凡人的母性。他娘虽然温婉,但担心这种情感,他从来都没从他娘身上感受到过。
这天,秋小仙打算跟这家人告辞了,他这次下凡并不能说回去就回去,负责这次人间试炼的太上老君跟他说了,他得历过他的劫,才能重返天庭。至于这个劫是什么,有多少个,谁也不知道,只有太上老君临走时候给他的一个小罗盘上边不定什么时候会有模模糊糊的提示。但很显然并没有在这户人家里的。
然而他还没准备好,他第一个劫很快就来了。
看着小舟上撑着船篙哼着歌儿的王小狗,秋小仙很想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被忽悠着答应王小狗跟着自己一起游历天下的。
“哎小秋啊,你说咱先去哪儿呢?”第一次出家门的王小狗兴致勃勃,想起老头子说过的那些侠啊盗啊恩啊怨啊仙啊魔啊的心里痒痒的不行,恨不得立马就上江湖闯荡一番去,完全忘了他自个儿就是个狼妖。
“我听说离咱最近的叶江城,那可是咱这边唯一的城里啊,我可就小时候去过一次,据说城里一个叫什么,碧莲苑?里边刚来一漂亮的大姐姐,你想不想去瞧瞧?哎你不用说了我知道你想的,男人嘛我懂的我懂的。”
秋小仙觉得好笑,他娘可是天庭第一美人,他还会对人间的庸脂俗粉感兴趣?再说了,碧莲苑,一听就是凡人的风月之所,这种地方可万万沾不得。
正打算开口拒绝王小狗的提议,秋小仙突然感觉怀里的罗盘有动静。他背过身去,悄悄掏出罗盘,正准备催动灵力得知更详细的信息的时候。
“小秋你这干什么呢?”
“……”
“哇罗盘诶,小秋你是道士!”
“……是是是,这我师父给我的。师父说了,我施法的时候不能让别人瞧见。”
“啊这样……我还没见过道士呢……好想看看喔……”王小狗委屈成一条狗。
“……”不能心软!秋小仙这么跟自己说。
再次催动灵力,背对着王小狗的秋小仙拿着指向叶江城的罗盘,心里有点儿不那么得劲。这狗崽子,天帝老爷子怎么就这么顺你的意呢。
然后他们荡起双桨去了叶江城。

给这个人打call!!!!你是我的天使!!!大天使!!!比天使更高级的是什么啊啊啊啊啊你是我的神!!!完了还能说什么说什么都不能表达我对你的爱(x
茨宝究极可爱!!!!早上掀开被子的惊喜!!!酒吞的dokidoki系列!!!!脑洞也超绝可爱了钻进被子看挚友睡颜结果太蠢卡了角的茨麻麻这太可爱了卧槽天呐在心上狠狠敲出一地的花花来。他们俩真好呜呜呜呜呜。
。其实茨宝的角是会转移的我会说管他在左在右((理直气壮瞎扯淡。.jpg
给太太特大号的大心心!!!敲开来迸出很多散装小心心的那种!!!表白我的晋北太太!!!

TNOTSS:

  @酉卒。 生日快乐~你点的酒茨~

(对对对对不起角画反了我真是个大傻逼)
(就当是茨木碰瓷酒吞的床把他的角折断了好了)(喂)

今天的我21岁

emmmm。心里窝着一大堆到了打字却什么都打不出来(。
反正我就是这么个垃圾吧……算了也习惯了(。
有时候真庆幸还有lof这个没人看的地方……
……说是这么说还是希望有人能看到啊
心口不一的垃圾。
今天是生日。二十一岁的。
想想小时候对21岁是什么概念呢……大概就是。很厉害的大姐姐。又好看又什么都能干的可以脱离家里活的很好的大姐姐。
真希望自己也能成为这样的大姐姐啊……
想想真对不起小时候的自己呢……长成了这样的二十一岁。
从小到大从来都没干好过什么的我。喜欢画画也画不好。喜欢打游戏也打不好。更别说连小学都没拿过第一名还只进了一个垃圾二本大学。
不对。大学都不算。它只是个勉勉强强算上2A的学院。
一事无成。
想把这一切都归咎为是爸妈不允许啊。不支持啊。家里条件没法支撑之类的的。
可终究还是自己不够努力不是吗。
就算出身贫寒也一样能考上好大学。就算家里人再不支持也一样可以自己独立出来做自己喜欢的事。这样的例子满大街都是啊。
明明只是我不够执着。
有什么资格推卸责任给别人呢。
明明连活着都应该暗自偷笑的存在。有什么资格责怪别人给的条件不够好呢。
……说起来我为什么要活下来啊。一开始就死掉不是更好吗。这样的话我妈也不会因为我嫁给我爸。不用每天都抱怨着我爸怎么对家里没有责任心怎么没有远见怎么渣。还一点都不自知。
我爸也不用每天都面对一个他认为粗鲁庸俗的女人。不用每天都揪着一点钱过日子。就算不去想家庭责任也毫无压力。
如果我一开始就死掉的话。这个家庭根本就不会建立起来。大家都不会痛苦。
为什么我一开始没有死掉呢。
我这么性格恶劣的人啊。
嫉妒别人的努力。嫉妒别人的爱。不仅嫉妒还要装模作样地说不在乎你要努力啊云云。见钱眼开。好为人师。每天都负能量爆棚。不会说话。就连社交软件上都没一个小火苗。
每一次回想起来高中的时候对着别人说过的那些自以为是的什么你要连我的份一起努力呀什么你太好了我要离开你呀这些矫情做作的话都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那时候说着这么自以为是的话的我一定丑陋不堪。
本来就长的不好看。
这样还愿意跟我说话的你们真是好人……明明我这样令人作呕的人啊……
一边说着自己的不好却又不愿意去努力。沉溺在游戏里。然后连游戏也丢开。所有的事情都半途而废。
……想哭。
没有哭的资格。
所有的不如意不都是自己造成的吗。有什么资格委屈地哭呢。
我不笨啊。我的基因给了我一个很好的脑子不是吗。没有智障啊21三体综合征啊什么的。
如果我一开始就很努力学习。很努力画画。甚至很努力打游戏的话。一切都会不一样不是吗。
那样的话也许我爸也不会这么限制我连玩个手机都要打要骂。我放假回家可以自由地选择自己坐车还是让他来接。可以自己选择去图书馆还是在房间里看书而不用担心被骂被怀疑。也可以自由地想什么时候回学校复习就回学校复习。
我可以自豪骄傲地跟别人说我二十一岁了。我可以自己决定自己的事情。
可以顺利地和别人敞开心扉地交流。说不定还会有可以互相吐槽互相交心的闺蜜。因为没有什么阴暗面好隐藏的。
如果我有曾经哪怕再努力那么多一点的话。
……为什么人生不能重新再来呢。
虽然才21岁。可是21岁就已经这么失败的我再往后也不会更好的。
已经预见到一定会输的赌局。一定会赔的买卖。为什么还不放弃呢。
说是说可以从现在开始努力。可是我这样没有执念的人。稍微给一点诱惑可能就放弃了。就颓废下来了。没办法啊。这样令人讨厌的本性。要怎么改掉。
真希望有一个有着强烈执念的灵魂来替这样懦弱的我活下去。
就算他做坏事也好。有能执着的事就是好事不是吗。
况且什么事又能算是坏事呢。如果能成就危害国家危害社会的事情也是一种本事啊。这个社会本身就不太好不是吗。
人类的存在本身说不定也不是一件好事。
……好像有点扯远了。连自己都做不好的人没有资格去评论所谓人类吧……
。要以什么来结尾呢。
我活了21年。觉得自己已经可以去死了。
说到底没有希望的人生什么意义也没有。徒劳地遵从着兽性生存而已。
跟我妈每天去的类似骗钱一样的健康管理中心。说着错漏百出引人发笑连宣讲者自己都不知道对不对的生理知识。
但是依靠这样可笑的举动依然能养活自己。还能给一帮无知老人家带来活下去的希望。
明明一切都不如我啊。学历没我高。什么特长之类的都不会。只是照着别人给的ppt讲而已。只是把道听途说转达给其他人而已。
好吧长的比我高比我好看。那么一点点。
为什么还能笑得这么开心呢。
这个世界真不公平。
好像前天还是什么时候。那个ppt上有个问题。幸福是什么。
还真是个尖酸刻薄的问题。
年过花甲的阿婆们说。幸福就是没病没痛。身体健康。
……如果人生连为什么活下去都不知道。身体健康真的是好事吗。
为什么你们会觉得这很幸福呢。
每天对着柴米油盐发愁的日子。所有生活都只能围绕着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撒手人寰的丈夫。不听话的孙子。辛苦拉扯大却不知道回家的子女。
没有其他的精神生活。脑子里只有这些的老人家们。
为什么还能笑得这么开心呢。
……说我轻度抑郁症的心理测试结果里说。我可以适当地给自己降低标准。
我的标准明明就一点都不高啊。
我只是希望自己可以自由自在地活着。可以面对任何人都不需要卑躬屈膝。可以有自己的骄傲。
这不应该是每一个人的生活目标吗。
所以对我来说幸福是什么呢。
我想要功成名就。想要生日的时候认识的人都想的起来然后对我说生日快乐。想要礼物。想要男朋友。女朋友也可以啦。想要抽卡的时候全是四花五花。想要凭自己的能力独立生活。在能力范围之内想干什么干什么。
想要我妈不要再跟我抱怨今天的爸又怎么怎么不思进取。想要我爸不要再在外人面前自以为是。
想要所有认识的喜欢的人每天都完成自己想要完成的事情。偶尔不高兴的话会满心怨恨跟我说而不会怕惹到我。我没有说话也不会认为我不在听而感到尴尬。想要她天天粘着我嘚吧嘚。想要她也喜欢我。
……嗯。哪个意义上的喜欢都可以喇……
突然头疼。生理意义上的……
……算了。把复制型转座看完就去睡吧……
至少睡着了还是幸福的。
就像死掉了一样。

(突然想)记个梗……
一个妹子。有一个一直玩的很要好的青梅。虽然青梅每天从家里出来都带着伤,但她们一起的时候依旧嘿嘿笑。
可是有一天。青梅突然消失了。
x年之后的某一天妹子偶然在路上碰见了青梅。白了很多瘦了很多几乎认不出来。妹子完全不敢确定。
然而实际上青梅已经不记得她了。对没错就是很狗血的失忆梗。
青梅看到妹子很困惑咦这个人似曾相识,好想凑近点看啊。
然后青梅就凑近过去看了。
上上下下端详了许久看的妹子浑身不自在又不敢说话。
青梅:你好像我认识的一个人。
妹子:???你也是?
青梅:啊这么巧呀我们好有缘诶w
笑得没心没肺没脑子好像早上7点钟晒进厨房的阳光。
把妹子看饿了。各种意义上的。
然后青梅就被同伴叫走了。剩下妹子一个人一脸懵逼。
第二次碰见青梅是在妹子一个人走夜路。还走的是没什么人的老城区旧屋小巷子。
她听见远处的玻璃还是什么哗啦一声。然后更远的地方好像有人在尖叫。有多远呢。大概四五百米的样子。哇这个人是不是碰见了一窝蟑螂啊。妹子想。
突然肩膀被拍了拍。吓得妹子头都不敢扭小拳拳就要揍过去。
“哎哎哎哎冷静冷静是我是我”妈啊她力气怎么跟牛似的。帅气接住小拳拳然后拉进怀里少女梗一下的青梅差点被拍在墙上抠不下来,堪堪躲过了小拳拳,只能出声证明一下自己。
“???你干嘛??”
“啊我啊。”青梅一脸满不在乎“我刚杀完人准备回家。你呢?”
“???你是杀手??”
“对啊有什么问题?”青梅想了想她的力气“啊莫不是同行?哎这不行啊我跟你讲就算你长的这么可爱还这么脸熟我也不会把酬金跟你对半的”
“……”长的这么可爱……被夸了……//////
青梅把不说话当成了默认。嗨呀这个世界真是小呀。
“看你好像还有任务喔。那我就不打扰喇。女孩子要早点睡皮肤才会好喔”青梅很自来熟地揉了揉妹子红红的脸蛋。转头走出去几步。马尾带着飘柔的味道甩到了妹子脸上。
“啊对了!你长的这么好看!我以后还能来找你玩吗!”青梅又噔噔噔跑回来看着妹子眼睛。特别诚恳
“啊……可以……”
“啊呀你真可爱(๑>؂<๑)好哒我走啦!”
这一次。妹子确定了。
青梅用的洗发水是飘柔黄瓶的。
从此之后青梅隔三差五的就会来找妹子唠嗑。有时候是扛着她的巴雷特敲敲妹子的窗。有时候是突然在妹子阳台的衣服堆里冒出来。妹子住顶楼所以包下了天台,青梅偶尔也会在妹子在顶楼照顾花草透气的时候从背后捂住妹子的眼睛玩猜猜我是谁。
青梅是个特别话唠的杀手。也不知道这个性格怎么当上的杀手居然没被套出话来毙了。青梅话唠起来能自己说个三天三夜。从她失忆开始做过的所有任务杀过的所有人青梅都记得一清二楚。
第一个男人是个养了小三的渣男,雇她的正室本来只是想干掉小三结果发现渣男还有小四。还是个小白脸。还是个给。正室一气之下跟小三谈了谈,一拍即合,决定干掉给。结果小白脸长的太好看,她们不舍得。于是决定组个四人家庭美滋滋。
结果是这一票啥都没干成。白拿了正室五百万。
第二个要杀的比较高级。是个xx政府的官员。理由没别的。政见不合还老喜欢到处跟人瞎比比。比比的更多人跟雇主政见不合。雇主心想这事儿不能这么搞哇。于是买凶杀人还特地嘱咐不能死的太特别。嗳呀这个难度就有点高了。于是青梅干脆利落一刀捅死了官员。
差点被踢出组织。
“你还有组织?”妹子问
“对呀。不然哪儿接的机车单子嘛。”青梅摸了摸鼻子,不好意思时候的小动作跟以前一点都没变。
“你……有想过你失忆之前的事情吗?”
“有呀。想不起来。一点点都想不起来。”青梅笑笑。“我知道这是他们干的。但是我觉得好像没啥必要了。因为每次去想,心里就难受的很,被什么东西勒住了一样。”
“只有在看见你的时候,它才会好受一点儿。”
“那天我远远地一眼就看见了你,好像所有的光都被你吸引了过去。你站在世界的中间,周围响彻着砰砰的脉搏跳动的声音。你看过来的那一刻,我感觉我都要心跳过速倒下了。”
“我觉得吧。原来的我大概是喜欢你的。”
“……”
“噫不要这个眼神看着我嘛都什么年代了不要对给有偏见呀。”
“……你不是给。你是蕾丝边儿。”
“……就记个梗你还在意这么多细节。”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妹子不接话。青梅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于是决定站起来拍拍屁股走人。
“那个。等下。”青梅没走出多远,妹子蓦地叫住了她,一回头,迎上了妹子凑的很近很近的脸。
妹子低头轻轻在青梅耳垂跟颌骨交界的地方上啾了一口。
“如果哪天你想起来了,记得回来告诉我。我一定会大声跟你说,”
“我也是。”

后来?
青梅他们组织的本本上写的很清楚。x年x月x日。青梅在某次出国际任务的时候当地发生恐怖袭击爆炸,现场只找到了烧过的青梅的枪和工作证,她本人再也没有回来过。
妹子家新盖的室内的小花园里。
“噫我要吃小番茄!最后一个剩给我!!”
“不给!吃你的香蕉!”
“哇啊啊啊说好的爱我呢小番茄都不给我吃你个小气鬼嘤嘤嘤!!”青梅扑上去要抢比她高了小半个头的妹子手里的小番茄,然后眼睁睁看着妹子眼疾手快把小番茄塞进了嘴里。
“……哼哼。”妹子得意地合上嘴巴。
然后猝不及防把青梅拉过来,嘴对嘴地把小番茄塞到了对方口里。
……????what???
“好吃不好吃?”
“……好吃。”
“那我呢?”
“……”
“你也很好吃。我就将就一下好了。”
说着妹子拉掉了一屋子的灯。

水红的夹竹桃,一簇一簇一片一片错落有致地绽在人行道旁,鲜明地昭示着自己的存在,向世间其他生物展现它的绰约风姿。却又悄悄地在和母体相连的茎叶中埋下致命的夹竹桃甙,准备着要给胆敢伤害它的任何东西饱含恨意的一击。
“这世间的大家,为了生存可都不容易呀。”中年西装男子饶有兴致地拈起一朵娇嫩新生的夹竹桃花,勾起的嘴角挤出眼角些许鱼尾纹。
“那么我也要多加努力才是。”男子说着,弯下腰去小心翼翼地沿着花茎摸索着,白皙的两指轻轻一掐,几乎是从根部断掉了花的生路,然后重重地嗅了两下,“咦,原来你没什么香味呀。”他说,“那就没办法了,真是可惜呢……”细长嫩绿的茎连着它所保护的几朵花,绝望地被遗落在曾经他们唾弃厌恶的泥地里,残留的毒药从它的体内一点点流出,乳白的液体渐渐渗入地里,化为与泥土同样的污秽,倒映出男子大踏步继续向前走的影子。
突然,男子被一个年轻人拦了下来。对方彬彬有礼,手上拿着记事的小本本,严厉地说:
“你好先生,破坏公共植被罚款500。请问您是现金还是支付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