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卒。

诶。。各方面都挺渣的小透明就是在下喇_(:з」∠)_cp什么的杂食派见啥萌啥无下限可逆可拆【并不。】洛英基三什么的都在玩儿有小伙伴儿来一起么qwq

(突然想)记个梗……
一个妹子。有一个一直玩的很要好的青梅。虽然青梅每天从家里出来都带着伤,但她们一起的时候依旧嘿嘿笑。
可是有一天。青梅突然消失了。
x年之后的某一天妹子偶然在路上碰见了青梅。白了很多瘦了很多几乎认不出来。妹子完全不敢确定。
然而实际上青梅已经不记得她了。对没错就是很狗血的失忆梗。
青梅看到妹子很困惑咦这个人似曾相识,好想凑近点看啊。
然后青梅就凑近过去看了。
上上下下端详了许久看的妹子浑身不自在又不敢说话。
青梅:你好像我认识的一个人。
妹子:???你也是?
青梅:啊这么巧呀我们好有缘诶w
笑得没心没肺没脑子好像早上7点钟晒进厨房的阳光。
把妹子看饿了。各种意义上的。
然后青梅就被同伴叫走了。剩下妹子一个人一脸懵逼。
第二次碰见青梅是在妹子一个人走夜路。还走的是没什么人的老城区旧屋小巷子。
她听见远处的玻璃还是什么哗啦一声。然后更远的地方好像有人在尖叫。有多远呢。大概四五百米的样子。哇这个人是不是碰见了一窝蟑螂啊。妹子想。
突然肩膀被拍了拍。吓得妹子头都不敢扭小拳拳就要揍过去。
“哎哎哎哎冷静冷静是我是我”妈啊她力气怎么跟牛似的。帅气接住小拳拳然后拉进怀里少女梗一下的青梅差点被拍在墙上抠不下来,堪堪躲过了小拳拳,只能出声证明一下自己。
“???你干嘛??”
“啊我啊。”青梅一脸满不在乎“我刚杀完人准备回家。你呢?”
“???你是杀手??”
“对啊有什么问题?”青梅想了想她的力气“啊莫不是同行?哎这不行啊我跟你讲就算你长的这么可爱还这么脸熟我也不会把酬金跟你对半的”
“……”长的这么可爱……被夸了……//////
青梅把不说话当成了默认。嗨呀这个世界真是小呀。
“看你好像还有任务喔。那我就不打扰喇。女孩子要早点睡皮肤才会好喔”青梅很自来熟地揉了揉妹子红红的脸蛋。转头走出去几步。马尾带着飘柔的味道甩到了妹子脸上。
“啊对了!你长的这么好看!我以后还能来找你玩吗!”青梅又噔噔噔跑回来看着妹子眼睛。特别诚恳
“啊……可以……”
“啊呀你真可爱(๑>؂<๑)好哒我走啦!”
这一次。妹子确定了。
青梅用的洗发水是飘柔黄瓶的。
从此之后青梅隔三差五的就会来找妹子唠嗑。有时候是扛着她的巴雷特敲敲妹子的窗。有时候是突然在妹子阳台的衣服堆里冒出来。妹子住顶楼所以包下了天台,青梅偶尔也会在妹子在顶楼照顾花草透气的时候从背后捂住妹子的眼睛玩猜猜我是谁。
青梅是个特别话唠的杀手。也不知道这个性格怎么当上的杀手居然没被套出话来毙了。青梅话唠起来能自己说个三天三夜。从她失忆开始做过的所有任务杀过的所有人青梅都记得一清二楚。
第一个男人是个养了小三的渣男,雇她的正室本来只是想干掉小三结果发现渣男还有小四。还是个小白脸。还是个给。正室一气之下跟小三谈了谈,一拍即合,决定干掉给。结果小白脸长的太好看,她们不舍得。于是决定组个四人家庭美滋滋。
结果是这一票啥都没干成。白拿了正室五百万。
第二个要杀的比较高级。是个xx政府的官员。理由没别的。政见不合还老喜欢到处跟人瞎比比。比比的更多人跟雇主政见不合。雇主心想这事儿不能这么搞哇。于是买凶杀人还特地嘱咐不能死的太特别。嗳呀这个难度就有点高了。于是青梅干脆利落一刀捅死了官员。
差点被踢出组织。
“你还有组织?”妹子问
“对呀。不然哪儿接的机车单子嘛。”青梅摸了摸鼻子,不好意思时候的小动作跟以前一点都没变。
“你……有想过你失忆之前的事情吗?”
“有呀。想不起来。一点点都想不起来。”青梅笑笑。“我知道这是他们干的。但是我觉得好像没啥必要了。因为每次去想,心里就难受的很,被什么东西勒住了一样。”
“只有在看见你的时候,它才会好受一点儿。”
“那天我远远地一眼就看见了你,好像所有的光都被你吸引了过去。你站在世界的中间,周围响彻着砰砰的脉搏跳动的声音。你看过来的那一刻,我感觉我都要心跳过速倒下了。”
“我觉得吧。原来的我大概是喜欢你的。”
“……”
“噫不要这个眼神看着我嘛都什么年代了不要对给有偏见呀。”
“……你不是给。你是蕾丝边儿。”
“……就记个梗你还在意这么多细节。”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妹子不接话。青梅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于是决定站起来拍拍屁股走人。
“那个。等下。”青梅没走出多远,妹子蓦地叫住了她,一回头,迎上了妹子凑的很近很近的脸。
妹子低头轻轻在青梅耳垂跟颌骨交界的地方上啾了一口。
“如果哪天你想起来了,记得回来告诉我。我一定会大声跟你说,”
“我也是。”

后来?
青梅他们组织的本本上写的很清楚。x年x月x日。青梅在某次出国际任务的时候当地发生恐怖袭击爆炸,现场只找到了烧过的青梅的枪和工作证,她本人再也没有回来过。
妹子家新盖的室内的小花园里。
“噫我要吃小番茄!最后一个剩给我!!”
“不给!吃你的香蕉!”
“哇啊啊啊说好的爱我呢小番茄都不给我吃你个小气鬼嘤嘤嘤!!”青梅扑上去要抢比她高了小半个头的妹子手里的小番茄,然后眼睁睁看着妹子眼疾手快把小番茄塞进了嘴里。
“……哼哼。”妹子得意地合上嘴巴。
然后猝不及防把青梅拉过来,嘴对嘴地把小番茄塞到了对方口里。
……????what???
“好吃不好吃?”
“……好吃。”
“那我呢?”
“……”
“你也很好吃。我就将就一下好了。”
说着妹子拉掉了一屋子的灯。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