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卒。

诶。。各方面都挺渣的小透明就是在下喇_(:з」∠)_cp什么的杂食派见啥萌啥无下限可逆可拆【并不。】洛英基三什么的都在玩儿有小伙伴儿来一起么qwq

给这个人打call!!!!你是我的天使!!!大天使!!!比天使更高级的是什么啊啊啊啊啊你是我的神!!!完了还能说什么说什么都不能表达我对你的爱(x
茨宝究极可爱!!!!早上掀开被子的惊喜!!!酒吞的dokidoki系列!!!!脑洞也超绝可爱了钻进被子看挚友睡颜结果太蠢卡了角的茨麻麻这太可爱了卧槽天呐在心上狠狠敲出一地的花花来。他们俩真好呜呜呜呜呜。
。其实茨宝的角是会转移的我会说管他在左在右((理直气壮瞎扯淡。.jpg
给太太特大号的大心心!!!敲开来迸出很多散装小心心的那种!!!表白我的晋北太太!!!

TNOTSS:

  @酉卒。 生日快乐~你点的酒茨~

(对对对对不起角画反了我真是个大傻逼)
(就当是茨木碰瓷酒吞的床把他的角折断了好了)(喂)

评论

热度(75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